siriri

【合抱之木,生于微末。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欢迎来到月球表面,请务必小心脚下】


【阅读中…】

【每个少年终将死去】

【热血之心却永远不会冷却】

【说着这样话语的我却是个糟糕的家伙】

【就这样让我自己吞食着孤独吧】



不撕逼我们还是好朋友,页面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出现了也千万别慌,被吓到的肯定不止你一个。

热爱赶作业,不把作业拖到最后一周绝不动笔,同理更文也是。为爱发电缘更,且看且珍惜。在很多个坑之中疯狂横跳,且因为坑冷经常处于要饿死的状态。

一只大三的叶all党主吃叶周,怜瑶,爱好繁杂,吃耽美吃百合吃言情也吃四爱,有轻微的社交恐惧,正努力克服中,现在有喜欢的人了。

我会喜欢伊尔洛一辈子。



如果有人能喜欢我写的大概连故事都算不上的文字,那么一定是比我惧怕在外人前出丑还要重要的了。

(刘王)深夜偷吻被发现之后

       

         王杰希想,他大概是喜欢刘小别的,也许这喜欢更贴切点来说应该称之为——爱。

          —00—

         王杰希一向浅眠,一些细小的声音都能吵醒他。所以在刘小别打开他的房门走进来时,王杰希就已经醒来了。

         可是让他没有动作的是他的内心的疑惑,小别怎么夜晚跑他房间里来了,难道他私底下还有梦游症?疑惑这点的王杰希想知道答案,于是王杰希装作熟睡,并仗着黑漆漆的看不大清,眼睛睁了条小缝看向刘小别。而刘小别那边似乎一直在望着他的方向,一动不动的站了很久。

          这到底怎么回事,王杰希想,该不会真是梦游吧。就在王杰希相信了心中关于刘小别梦游的设想,打算去叫醒他时,刘小别突然动了,他向王杰希走去,王杰希为了不被发现自己在装睡而闭上了眼睛。

          王杰希觉得自己有些紧张,听说梦游的人可能会伤害到身边的人。他等了很久只是朦胧的感觉到了温热的触感触碰到额头——那是小别吻了他…?

          王杰希突然心头一动,像有听见有种子破土而出的声音,枝芽是那么轻微又那么温柔的缠绕着蔓延,纠缠着触碰到他的心里头去了。王杰希想,他大概是喜欢刘小别的,也许这喜欢更贴切点来说应该称之为——爱。

             于是他睁开眼来,看向刘小别。月光倾洒在刘小别的修长的背部——他正蹲着背对王杰希,脸深埋在臂弯里。王杰希完全可以想象出此刻刘小别深藏着的神情——那一定是,羞涩的红透了脸的,就像是刚开始王杰希夸奖刘小别打的好的时候所露出来的表情一样。想着这点王杰希心情好的不得了,于是他起身,而刘小别因为听见了声响身子完完全全僵硬了。

           “小别,你怎么会在这里”王杰希装作不知道的样子问道

            而这时刘小别整个人都不大好了,内心os着,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结果被人抓包了这运气会不会太烂了点啊…

            “嗯…小别你的脸怎么这么红”王杰希走到了刘小别的面前,像是什么都不知道,却又用暧昧极了的伸手抚上了刘小别的脸

             刘小别觉得自己心跳动的超级快,这、这叫犯规吧,扭过头说“可能是梦游吧…以前的时候也经常会”说着声音也有点心虚起来了“只是醒来突然发现自己在队长你的房间有点…”

            “那就在这里睡下吧”王杰希打断了刘小别的话,人精般的王杰希哪里听不出刘小别话里的心虚,故意说“你现在回去的话,会吵醒你的别人吧”

            “我…我”听见了这话,刘小别连退了几步不小心被绊倒摔在王杰希床上,脸上是一副羞耻爆了的表情。心里有些绝望的想着竟然在队长面前出丑了。傲娇的少年总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有些不一样的自尊和坚持,比如现在。

           王杰希看着刘小别,他觉得刘小别的心思实在是太好猜出来。带着几分好笑和无奈的,但他又觉得甜蜜的要命,这个人这么的…在意他呀。王杰希欺身压向刘小别,他双手撑着床,脸离刘小别是那么的近,几乎是鼻对鼻那般的亲近。王杰希突然笑了“小别,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tbc——

我觉得我真傻,真的😂😂😂

把写完的文不小心删掉了_(:_」∠)_,只剩下这半成品的存稿还是之前和cp儿聊天的时候发的_(:_」∠)_,不想说什么了,心好累啊,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补上但是真的好想死啊qwqqq,好不容易码出来的字就这么被清空了😂,我感情戏炒鸡苦手的好嘛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