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ri

【合抱之木,生于微末。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欢迎来到月球表面,请务必小心脚下】


【阅读中…】

【每个少年终将死去】

【热血之心却永远不会冷却】

【说着这样话语的我却是个糟糕的家伙】

【就这样让我自己吞食着孤独吧】



不撕逼我们还是好朋友,页面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出现了也千万别慌,被吓到的肯定不止你一个。

热爱赶作业,不把作业拖到最后一周绝不动笔,同理更文也是。为爱发电缘更,且看且珍惜。在很多个坑之中疯狂横跳,且因为坑冷经常处于要饿死的状态。

一只大三的叶all党主吃叶周,怜瑶,爱好繁杂,吃耽美吃百合吃言情也吃四爱,有轻微的社交恐惧,正努力克服中,现在有喜欢的人了。

我会喜欢伊尔洛一辈子。



如果有人能喜欢我写的大概连故事都算不上的文字,那么一定是比我惧怕在外人前出丑还要重要的了。

(叶王)泡面人生

阅前须知:

     时间线是荣耀世界赛后,叶修已经退役,但是还在兴欣浪x

     梗部分源自游戏人生

      小学生文笔,苍白无力

     作者画风清奇,忘了吃药请不要介意

     人物occ、剧情bug到处是,请温柔的指出x

     求关爱爪机码字的作者

     接受以上几点的

     

     ready~

  

      go!

     —00—

       深夜,兴欣。

       看着推boss局面稳定下来的叶修说“方锐大大帮我顶一下,我要泡碗泡面”

       “我去,叶修你这不要脸的”方锐叫道

       叶修站起身来去泡了碗泡面放在桌子上,还特意放了本书压在泡面碗上。之后就转身去看了下兴欣推boss的进度。

       结果回头拿起书一看泡面不见了,具体来讲是泡面碗里的泡面连带汤汁都不见了。这…这,叶修震惊了,究竟是哪个那么丧病,就那么几分钟泡面就被人吃干净了!还特么的吃的这么干净,叶修拿起碗来,训练室里的灯光照的碗里面一片光亮,混蛋!按照这程度这不仅仅是吃了泡面和喝汤,这特么的还把碗全部都舔了一遍吧!!

       简直可怕,叶修有点头皮发麻,这让他怎么面对这个碗(崩溃脸),虽然他没有洁癖,共用一只碗只要洗干净就好了。但这只碗、这只碗…是被人全部的、完完全全的,舔了一遍又一遍,还残忍的让叶修直面了这件事。叶修沉默的思考着人生,这不可能啊…刚才明明,他突然问道“谁动了我的泡面?它没了。”

       “呸呸呸,老叶你真不要脸,还谁动了我的奶酪吗,我们可都是没有动的在这里推boss呢。”魏琛悠哉悠哉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说着,手下的动作不停。

        “老魏我真是太感动了,你竟然还知道有《谁动了我的奶酪》这本书,看来我对你的文化水平印象还得再提高一些呢。”叶修回答道

         “叶修,我们之中应该没有人起过身的”苏沐橙有些犹豫的说着,“这么短的时间…会不会是有人偷偷潜进来换了只碗,来作弄你啊。”

         “应该不会是吧,”叶修也有点不肯定,“门是锁了的啊”

         “诶呦!”方锐怪叫了声“那就糟糕了,老叶你的面不会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给吃了吧”

          “对呀对呀!”魏琛也跟着起哄“嘿,这夜黑风高的,老叶的面突然不见了,真是可怕呢”

            “请安静点”安文逸推了推眼镜“不过叶修前辈,你真的没有动手脚吗”

            “啧啧啧,小安你真是的,我哪像这种人”叶修说

            “这并没有特别针对,只不过是在这种情况下前辈怎么看都很可疑”安文逸脸色不变的说道

             乔一帆有些犹豫的开口“我觉得,可能真的是灵异事件吧”他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忐忑“因为我是坐的最近的,所以我有注意到了这碗面,好像真的没有人动过”

           一时间众人都沉默了,乔一帆的人他们都是知道的,人老实的要命,在这种问题上还是不至于撒谎。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谁动了叶修的泡面?有点细思恐极啊…

           一直沉默的陈果并没有关注发生了什么事,毕竟在这种大混战中没有职业选手级的实力还是很容易被人干掉。只是在逐烟霞被别家公会的时候干掉的时候突然站起身拍桌“喂喂喂!boss都快被抢走了还发呆”接着有些不满的说“不管什么鬼怪了,先把boss打完,我去看看罗辑那边”

          罗辑在另外一个房间研究帮助关榕飞计算数据,于是陈果打开了锁住的门,走了出去。

          于是众人就将这件事先搁下,专心打boss去了。

          —01—

           叶修躺在床上,想着这件事情渐渐睡着了。

           叶修看到一个文质彬彬的少年出现在他面前,少年穿着一身复古的礼服,戴着顶绅士帽。实话说基本上这种风在现代看来都是高槽点来着的,至少在叶修看来他棕色的长筒高跟鞋比他的腿上的吊带黑色丝袜更加有槽点。

          “嘿!你好”少年打了声招呼“我叫荣耀”

          “等等!”叶修出声“我的荣耀明明是女神来着的”

          “啊…”荣耀少年推了推鼻子上的单片眼镜,“这个嘛,因为我不是你们世界的荣耀啊”

          “哦…”叶修一下子脸上的神情就变得兴致缺缺起来了“那你随便说说我随便听听好了”

          “我来自另外一个世界,我是另一个世界的神”荣耀这么说着,带着点骄傲的语气说道“我可是泡面之神哦”

          “…”叶修沉默了,他完全不想知道,荣耀在另外一个世界是泡面这种事情,“脑洞有点太大了吧!”

         “混蛋!”荣耀跑到叶修面前拽着叶修的领子,叫道“荣耀是泡面之神你就这么嫌弃吗”亏我还觉得你泡面美味的能与我一拼,荣耀在心里想着,手上的动作不禁又大了几分。

           “喂喂喂”叶修看着荣耀无奈的说“衣领快被扯烂了”

           荣耀有些愣愣的松开了手,像是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失态模样。“咳咳…”他别过头,“你的泡面技巧很高超,是我那个世界上的人都远不能及的”

          “所以,”荣耀向前一步,身体整个都贴上了叶修的身躯,伸手轻轻的抚上了叶修的脸庞“来我的世界吧,那个泡面技巧决定胜负和地位的世界,才更加适合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看着身型矮一截的荣耀为了能够摸上叶修的脸而努力的踮起脚的模样忍不住笑出声来。

          “啊啊啊!你这个可恶的家伙”荣耀觉得叶修的笑声既魔性又刺耳,更主要的是叶修在笑着他荣耀之神!“亏我觉得你泡面技巧高超但默默无闻的可怜,想让你在我的世界以泡面称神。但我又是那么心胸宽阔,所以你这可恶的家伙给我混过去吧”说完就恼羞成怒的一脚把叶修踹到了异世界——那个以泡面决胜负和地位的世界。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做人不能太嘲讽,也许那只是另一方面的诚实也是这样子。因为叶修大大屁股上的鞋印就是很好的例子,最重要的是,请别忘了泡面之神荣耀脚上的鞋子是高跟的,目测五公分(点蜡)。

         到达异世界的叶修昏迷的倒在了苏家兄妹的小破屋前,被发善心的沐秋少年捡回了家。

        “啊!哥哥这人的屁股上怎么有鞋印?”那是年幼的苏沐橙的声音。

        一切都还没有开始,一切都还在最初的起点。

                     

         

                                                                     —tbc—

        十一月一的更新,希望懒癌晚期的自己可以在新的一月里有满满的干劲写文x




评论(2)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