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ri

【合抱之木,生于微末。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欢迎来到月球表面,请务必小心脚下】


【阅读中…】

【每个少年终将死去】

【热血之心却永远不会冷却】

【说着这样话语的我却是个糟糕的家伙】

【就这样让我自己吞食着孤独吧】



不撕逼我们还是好朋友,页面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出现了也千万别慌,被吓到的肯定不止你一个。

热爱赶作业,不把作业拖到最后一周绝不动笔,同理更文也是。为爱发电缘更,且看且珍惜。在很多个坑之中疯狂横跳,且因为坑冷经常处于要饿死的状态。

一只大三的叶all党主吃叶周,怜瑶,爱好繁杂,吃耽美吃百合吃言情也吃四爱,有轻微的社交恐惧,正努力克服中,现在有喜欢的人了。

我会喜欢伊尔洛一辈子。



如果有人能喜欢我写的大概连故事都算不上的文字,那么一定是比我惧怕在外人前出丑还要重要的了。

叶all梗. 盘丝洞洞主叶不修

         全员痴汉叶修❤

        设定

        星际未来背景√

        雄子雌子设定(雌多雄少,可一雄多雌x)√

        十八的叶修与二十八的叶修(已退役)互穿√

        十八岁的叶修还是个纯洁的天真的雄子,他一只都觉得自己大概一生都不会找雌子过的,因为雌子的占有欲是公认的强。他可不想被人管的死死的呢_(:_」∠)_,这么想着的他拒绝了好哥们苏沐秋的求爱。

         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当他从一张躺满了人的大床上醒来,并且意识到这是十年后的世界时,他沉默的看向身前的一众自称是自己爱人的雌子,却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

         叶修措不及防在出神时被夺去了初吻,当他回过神w(゚Д゚)w,喂我的初吻!

         天啦噜太可怕了!对面的辣个夺走我初吻的雌子竟然还把辣么没下限的亲热照给我看以证自己爱人的身份╭(°A°`)╮,什么舌吻、舔喉结、光着身子躺在一张床上…,这、这对我这个没有雌子的雄子刺激有点大,叶修感觉到了压力山大。

         #原来十年后的我十分的没节操#

         #似乎在场的雌子都跟我有一腿#

         #其实未来的我其实是盘丝洞的洞主吧#

         #可我只认得大漠孤烟和索克萨尔#

         #真是分分钟钟修罗场的节奏呢#

         #妈呀,我绝对会被嫉妒的雌子分尸的对吧(绝望笑)#

         啊啊啊,这么可怕,这果然是个梦吧。我觉得我需要去找下时光机,这么想着叶修一下子就又躺回床上去了。

          已经麻利地用被子蒙住了眼睛的叶修完全体会不到外面水深火热的修罗场。

         #十年后的我似乎有种特殊的技巧泡雌子#

         #论如何在日常中不被雌子攻略#

         #教我如何回到十年前#

         #沐秋再爱我一次吧(哭)#

          声明一下那个索克萨尔是老魏,那个时间线里索克萨尔还是老魏使用的嗯。

         其实10+叶修没有和谁在一起,但是他们骗了不知情的叶修x,让他以为是情侣,然后如果发生了什么的话就可以让叶修负责了。

         简单来说就是心黑透了的心脏们联手坑心还没黑透的叶修,想让他认为他们是真的情侣关系然后发生点什么打开情侣路线x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开文,先把梗记下放着x(:3▓▒

评论(1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