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ri

【合抱之木,生于微末。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欢迎来到月球表面,请务必小心脚下】


【阅读中…】

【每个少年终将死去】

【热血之心却永远不会冷却】

【说着这样话语的我却是个糟糕的家伙】

【就这样让我自己吞食着孤独吧】



不撕逼我们还是好朋友,页面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出现了也千万别慌,被吓到的肯定不止你一个。

热爱赶作业,不把作业拖到最后一周绝不动笔,同理更文也是。为爱发电缘更,且看且珍惜。在很多个坑之中疯狂横跳,且因为坑冷经常处于要饿死的状态。

一只大三的叶all党主吃叶周,怜瑶,爱好繁杂,吃耽美吃百合吃言情也吃四爱,有轻微的社交恐惧,正努力克服中,现在有喜欢的人了。

我会喜欢伊尔洛一辈子。



如果有人能喜欢我写的大概连故事都算不上的文字,那么一定是比我惧怕在外人前出丑还要重要的了。

【大坑填坑未定】(加魔、蜜爱蜜)神的启示

       那场雨,绝对是神的启示。

       一定是这样的,蜜丽一直这么坚信。

        ——因为那场雨,我被指引到了你的身旁。

        你是束光、照亮我、散发光辉的,温柔的光明。

       ·富家女大小姐蜜丽与修女爱思拉(蜜爱蜜)

       ·occ和各种bug随时出没

        -00-

        蜜丽感受着雨滴的落下和猛烈的风刮过,啊啊——这可真是糟糕的天气,她这么想着,加快了脚下的步伐。不远处是一幢白色的教堂,十分的美丽——不,也许更贴切的是岁月所沉淀下来的,那种因沧桑而悲怆的美更令人为之深受感触。

         这么偏僻的地方有谁会来呢?蜜丽敢打包票,如果不是迷了路,她是绝对走不到这里的。

          事实上,蜜丽与相交甚好的朋友相约到森林来玩却中途走丢了,手机没电联系不到人,偏生又不走运的下起了暴雨,把人给淋成了个落汤鸡。

          这一定是作为大小姐的蜜丽最狼狈的时候了,平常总被精心保养和仔细打理的柔顺长发被雨淋风吹的一点原来的模样都没有了,原本纯棉的手工制长裙和白色丝袜也在被雨水浸透了之后湿哒哒的紧贴在肌肤上让人十分的难受,脚上原本舒适的扣带小皮鞋中也积了些水来。简而言之,蜜丽小姐的心情简直差到了极点。

          她甚至还暗暗发誓再也不踏进这鬼森林一步了——当然,她所不知道的是这个誓言她很快就会打破,就在她进入了那幢教堂后。

          蜜丽走进教堂时,无声的闪电瞬间撕裂了昏暗的苍穹,使之呈现出了刺眼的白。“轰隆——”地雷声响起,巨大得仿佛就在耳廓响起,那声音使蜜丽的心无端地急速跳动了几下。

          蜜丽进到了教堂内,第一眼看到的不是教堂里华美精致的饰品,不是十字架上的耶稣,而是那个身穿着黑色白边修女服,胸前戴着十字架项链,正专注地弹奏着乐曲的少女。

          她的表情冷漠又暗藏着尖锐的刺,双唇紧紧地抿着,几乎要抿成了一条线。肌肤苍白,身材消瘦,正在琴键上跳动的双手美丽修长、骨节分明,就像是用无暇的象牙细细雕琢出来的艺术品般细腻浮着苍白的光泽。

          蜜丽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她很亲切、很熟悉,眼中盈盈地闪动着水光,有种想落泪的冲动,又想走上前去抱抱她,那是种多么奇妙的感觉——像找到了自己缺失的另一半从此不再有遗憾,又像一直只能在海上飞翔的鸟儿找到了栖息的陆地从此安定了下来。这种情感在她平静的心中浮起层层的涟漪。

          “是迷途者吗?”不知何时少女停下了弹奏,从座位上起身问到。胸前的十字架随着她的动作在胸前轻轻的回荡,泛起温润的光辉。她语气低沉嗓音沙哑,就像是寒冬时的冷风吹过平原的呼啸声,又像只破旧的小号正在呜咽。

           “啊…我是蜜丽·嘉瑞”蜜丽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她并不信仰任何宗教,也并不知道迷途者是什么意思,但也只能硬着头皮说下去“今天和朋友出来玩不过不小心走丢了,还下雨了,所以来这里避雨。”

           “这样子啊——我是爱思拉·英格威。”她这样一本正经地介绍着自己“教堂的修女之一”

            蜜丽看了看空荡荡的教堂,忍不住好奇的问“为什么教堂里只有你一位呢?”

            “只是暂时,他们今天有事出去了,而我恰好没有事所以就留下了。”爱思拉淡淡地说“请跟我来吧,嘉瑞小姐你现在需要换套衣服。”她带着蜜丽前往她的房间更衣。

          两人的身影渐渐消失在长廊里。

                                                                       —tbc—

————————————————————————————

       想了想还是把旧稿丢了上来,免得哪天弄丢,再然后就是少的可怜的蜜爱和爱蜜看着心疼…

       可以的话真想填满蜜爱和爱蜜tag(然而文力渣并不能)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