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ri

【合抱之木,生于微末。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欢迎来到月球表面,请务必小心脚下】


【阅读中…】

【每个少年终将死去】

【热血之心却永远不会冷却】

【说着这样话语的我却是个糟糕的家伙】

【就这样让我自己吞食着孤独吧】



不撕逼我们还是好朋友,页面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出现了也千万别慌,被吓到的肯定不止你一个。

热爱赶作业,不把作业拖到最后一周绝不动笔,同理更文也是。为爱发电缘更,且看且珍惜。在很多个坑之中疯狂横跳,且因为坑冷经常处于要饿死的状态。

一只大三的叶all党主吃叶周,怜瑶,爱好繁杂,吃耽美吃百合吃言情也吃四爱,有轻微的社交恐惧,正努力克服中,现在有喜欢的人了。

我会喜欢伊尔洛一辈子。



如果有人能喜欢我写的大概连故事都算不上的文字,那么一定是比我惧怕在外人前出丑还要重要的了。

随笔存档

进坑飞快,退坑的也飞快,可能我就是这么一个特别无情的人吧,哪怕嘴上说着喜欢,到底是不是,过一段时间就能体现出来了,答案就在那里,我不喜欢。
我从小就是共感比较缺失的人,我完全体会不到被爱着的感觉,也没有体会过爱人的情感。
我喜欢上一个角色的原因,永远像投骰子一样的未知又简单,也许是一时的心情好,他就成为了我“喜欢”的角色,也许只是他的发色或者自身配色是我喜欢的,我就“喜欢”上了,总之都是一些很肤浅又没必要的东西。

但是喜欢又到底是什么,是在空间看到有关他的说说就要转的同时疯狂的吐露包含爱意的词?是在亲友们面前表露对他的“爱意”?

我也是一个十分肤浅又没有必要的人,写着粗鄙的文字,做着让人恶心的梦,现在回过头,自己写的都是什么?矫揉造作的文字,无病呻吟的情感,总总交杂看的人头皮发麻。

总感觉有点累了,买谷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感觉有点想吐了,冷静一段时间吧

喜欢一个纸片人永远比喜欢一个现实生活中的人要来得容易多了,有时候并不是真的喜欢,而是名为喜欢的情感想要窜出体外,寻找一样东西依附着,而我又认为,纸片人是最好不过的载体罢了。

再怎么样,也只是纸片人而已。

对他的爱,究竟是爱又是自我的催眠呢。

我分不清。

但是在体会“喜欢”他的时候我是开心的,冷静下来后我是被一种莫名的情绪所笼罩,宛若被无形的手扣着喉咙,恶心又痛苦的想要呕吐。

十分的厌恶这样的自我。

可是那股情感终归是要有个载体依偎的。

                                                              17.12.25

评论(10)

热度(4)